【假如荣耀职业联盟有官方手机app】
练习作业

主色调来自国家队服
主色红黑白,配色黄
英文标题源于荣耀有多个国家服务平台(强行解释,其实最开始就是觉得高大上,看着爽,哈哈)

1P  登录
荣耀账号卡卡号,新玩家可以选择暂时不登陆网游,直接用手机激活账号卡使用。游客可直接登录,但是无法享受福利与部分与网游关联的功能

2P  活动
这个就不多说了,就是全明星、各种网游活动任务公告、讨论中心、官方延伸
【这个页面之前有想过放个同人专区的23333后来有个同学问我玩家怎么发布自己的游戏视频什么的,啊完全没有想到这方面也是要官方和用户互动的,大bug啊!】

3P  赛事
荣耀职业联盟最最最重要的活动了。
大分类,分目录,子分区
比赛录像是至上赛季为止的所有,常规赛和季后赛仅限本赛季,新赛季开始时会统一转换分区至比赛录像区。
挑战赛则是因为,队伍和比赛真的太多了,还是单独给个分区吧

4P  用户信息
现在挺多app都是这样的,点头像进入个人中心,这个我是仿照的网易云音乐和B站的。(B站真的做的很大了,我开B站页面的时候,旁边有个姐姐不怎么用一些网站的都认得出来,只不过印象就只有二次元了Σ(|||▽||| )可惜了)
用户名称和认证标志的颜色嘛,算是私设了,只有官方认证的用户可以修改用户名颜色,认证标志则是根据认证人的所属公司自动改变。普通用户就是白色啦。
【嘻嘻,头像和主页缩略图私心用的是团表哥和归属地太太的图。(其实就是懒,本地存下的图片不多,不算是新图了)】

5P  战队
联盟现二十支战队,以及前三赛季的战队。(再次强行解释,主要还是因为能找到的战队logo就只有这8个,其中的嘉世又是沉沦挑战赛两年的王牌老队。特别想要雷霆的,但只找到一张非常经典的“相信自己的队伍,那是胜利的信仰”,可是赶作业没那么多时间去抠图了就不用了)
主要是战队以及所属俱乐部的简介,包括职业选手、公会、训练营、研发部……经理老板等。

【接触UI只有一个多星期,第一次尝试做一个手机app的界面,纯属娱乐,自我满足,见笑了。】

晚上刷空间才想起来
今天的比赛,我家希希今夜一战成名,明天就要上报纸啦。——巅峰荣耀日报
真的特别巧啊,我刚好是上周五(9.1)做完的这五个界面。
给我的希希爱的抱抱。爱他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